学雷锋·做实事 材化学院开展长白社区卫生中心导医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3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着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矢志奉献国家和人民。35日,材化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本科生党支部学雷锋·做实事”为主题前往杨浦区松花江路15号,开展长白社区卫生中心导医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让爱传递,让美好环绕你我。



走进长白卫生中心一楼大厅里,可见这样一群身影,他们分布在一楼大厅的导医台、门诊收费处自助机旁、大厅等多个服务岗位,主动帮助年老体弱等特殊群体挂号、缴费等,指导患者通过自助机快捷办理业务,为每一位有需要的患者提供志愿服务,成为医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今年的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党员为首的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走进社区,为前来长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就诊人员提供服务春风送来融融暖意,材化学院青年学子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着公益正能量。